close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的?
我慢慢的對於孩子的話題
越來越感興趣了
我想大概是........
是這樣子的吧!
 
去年公司突然一下子
多了五隻豬寶寶
就常常聽到一堆媽咪s
在那邊分享.討論著這些豬寶寶s
讓我也非常的 excited!
 
今年年初
馬上聽到結婚三年
等待很久的阿丁學姊
有了隻鼠寶寶的消息
讓我這個也等很久的乾媽
高興了好一會兒~   ^^
後來, 國小同學阿門也興沖沖的通知我
她有了鼠寶寶
接著, 小桃子的媽咪, 也有了鼠寶寶
然後, 樓下賣麵的越南媳婦
肚子也給它大了起來, 有了隻鼠寶寶
上上星期, 美國的皮表姊
也打電話來說, 她也有了鼠寶寶
 
哇塞!!!!
今年不是經濟超不景氣的嗎?
反而是很多的鼠寶寶s 要來到人世間阿!
還好這些鼠寶寶s , 大都是被期待的狀況下, 到來的
而我也看到這些媽咪們, 有人已經慢慢的在為鼠寶寶改變自己
讓我覺得很感動
這是一種不可思議的力量阿! 紅心
 
每當我看著小桃子的童言童語
都讓我覺得, 有這樣子的小孩, 真幸福
有這樣子的爸比和媽咪, 真幸福
有這樣子的環境讓她長大, 真幸福
 
我等著幸福的當乾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