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許多年來, 每次當我擁有一樣好東西, 或者是一個好想法, 我都會想像妳在我的身邊, 和我一起分享那種與別人都分享不來的感覺.
 
這麼多年來, 每當老天下雨, 我總是小心翼翼的撐起那把為妳買了很久的舊傘, 耐心的走到外面尋找正在某個角落被雨淋濕又無助的妳.
 
到現在, 沒有人知道, 為什麼我總是要買兩份冰淇淋, 然後任由另一球融化並流洩到我的手心.
 
沒有人知道, 為什麼我老是改變外出的路線, 一個人走到了好遠好遠的陌生地方, 才由警察送我回家, 他們都以為我是出門以後, 就忘了回家的路, 其實是因為我害怕, 我怕這麼多年來, 妳其實一直就在附近, 而我們卻老是一個向左走, 一個向右走.
 
我也曾想要隨便愛上一個人, 在自己感覺寂寞的時候, 可以有個人, 總是在那裡等著我, 可是我辦不到, 我之所以有勇氣堅持自己要的愛情, 這一切都是因為我相信, 一定會與妳相遇.
 
為了找尋, 我起身去各處旅行, 為了遇見, 我說服自己妳可能以任何一種面貌出現在我面前, 為了迎接, 我努力讓我們的家裡永遠溫暖乾淨.
 
我像一隻獨自飛行一整個冬季的候鳥, 理直氣壯的以為只要我堅持飛向南方, 就一定會找到妳的蹤跡, 就這樣, 幾十個寒暑過去了, 我仍然只能靠"相信"來等待妳的出現.
 
以前, 我一直以為我做的這一切, 都是為了妳, 為什麼妳還是那麼的遙遠, 不願走近? 直到今夜, 我已經沒有力氣再等下去, 吞下那些藥丸, 闔上眼睛的剎那, 我才真正知道, 原來, 這一切都是為了我自己, 因為我發現, 沒有了妳的我, 真的不知道路要怎麼走下去?
 
出自[ 生命對每個人都剛剛好 ]
 
這是一個老榮民, 在人生走了一大圈後, 對自己的描述
雖然最後他選擇了這樣的方式, 離開人間, 是不可取的
但是他對愛情的堅持, 和多年的信念, 及等待, 真的讓我非常的感動
這就是我所相信的 forever love.
我想, 在人間, 應該找不到比這樣的等待, 更 forever 的 forever 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