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L11525.JPG    

我也如同一般人般的對待黑暗使者

大家都不喜歡他, 而我也不喜歡他

我害怕他帶給我的寒冷. 痛苦. 無助. 和絕望

也害怕別人把我和他畫上等號

所以我極盡所能的逃跑遠離他

希望別人不要因為他而離開我

但是, 結果是, 我越是不想理他, 越是不想承認他, 越是不想好好照顧他

我的狀況只會更差! 慢慢的有人離開了我, 而我也越來越跟人群脫離,

我開始慌亂, 不知所措, 懷疑自己存在的價值, 過去到底為了什麼而努力著?

我感受到一個人不被理解的孤寂, 我感受到一個人舔傷口的悲傷,

我更感受到沒有陽光照進來的日子, 簡直是生不如死

我如同行屍走肉般的自欺欺人的呼吸著

我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