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電視劇的時候, 都很羨慕裡面的人
因為人物之間的緣分都超多的
不管有什麼誤會啦!意外分離啦!不管過多久, 最後都還是會重逢 (故事不這樣寫, 也就很難寫下去了)
然而, 在現實生活中, 人和人之間的緣分, 當然不是這樣的啦!
一不小心, 那聯繫緣分的線, 可能就會斷掉的
就像之前我把 msn 安裝在我的手機內
在不熟悉摸索時, delete 掉所有的人
天阿!裡面有很多這幾年認識的朋友, 而 msn 也是目前唯一和他們的連絡管道
全部沒啦!!!!!疑惑
當場傻眼的我, 不知該如何是好???
最後只能把自己 MSN 的 title 改成"不小心 lost 大家的 msn , 麻煩大家再加入我一遍"之類的
這樣才找回了一些朋友
 
雖然現在科技發達, 通訊管道發達, 交通也很便利, 人和人之間的聯繫很容易也很頻繁
但就是因為太容易了, 所以大家反而不太珍惜朋友
也因為交朋友的機會太多了, 所以成為生命中過客的人也好多喔!
說真的, 我不太確定這樣子的容易, 是否有豐富了每個人一生中該得到的緣分??
我反倒是懷念起以前那個每年聖誕節都會努力寫二.三十張聖誕卡和朋友聯繫的自己
因為那時的我很珍惜朋友. 珍惜緣分
甚至覺得要是朋友家搬家了. 或換了電話號碼
我就再也找不到他們了
 
上個星期, 我居然透過 facebook 找到了一位失聯的 junior high school body
真的是超超超開心的啦!!!!
這種失而復得的感覺, 真是比什麼都開心
又不是電視劇阿! 在真實生活中, 這是多麼的不易ㄚ!!
我會好好珍惜這緣分的!!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